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临商银行新华支行员工积极参加“服务礼仪与客户体验”线上学习

发布时间:2020-04-27
临商银行新华支行员工积极参加“服务礼仪与客户体验”线上学习
为提升员工文明礼仪教育习惯养成和行动,进一步巩固我行员工前台服务意识和业务知识,推动全体员工整体服务素质提升,总行运营部邀请北京西点方略顾问有限公司金牌讲师张老师举办“文明礼仪知识”微信群线上直播培训。新华支行得到通知后,马上组织全行员工立即扫码进群,准时参加线上培训。
培训在下班那后正式开始,新华支行组织员工于二楼会议室统一打开微信学习,员工通过微信群在线学习 ,认真记录学习笔记,在线上认真听取金牌讲师张老师对于文明礼仪的解释、以及在现实生活中遇到客户各种问题如何用让客户舒适的方法解决问题,培训结束后又展开相关讨论,讨论热烈而真切,并进行了实操培训,通过培训切实提高了前台服务人员的整体业务素质。 
(新华支行 李铮)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