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宜春上高县支行发放全市首笔“工程信易贷”

发布时间:2020-04-29
       近日,邮储银行宜春上高县支行向江西沐霖建设有限公司成功审批授信144.5万元“工程信易贷”,且实现成功支用“工程信易贷”2万元,该笔贷款是宜春市发放的首笔“工程信易贷”业务,此举有效破解了工程行业里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难题,为小微企业复工复产注入了“定心剂”。
       据悉,江西沐霖建设有限公司主要与政府合作,承包市政公用工程、公路桥梁工程、水利水电工程等便民项目,受疫情影响,企业原材料采购成本有所增加,与此同时应收账款的账龄有所延长,导致企业流动资金紧缺。在了解这一情况后,该支行立即行动,借助新产品第一时间与企业取得联系。全程指导企业主如何办理“工程信易贷”业务,以最高的效率,以最快的速度,实现两天成功放款并受托支付给原材料供应商。因行业性质,企业主需要垫付大量的资金,得到该支行144.5万纯信用贷款后,企业主非常激动,高度评价了邮储银行办事效率,并主动为该支行进行转介绍及主动营销。
       据了解,该支行在成功放款首笔“工程信易贷”业务后,并未停下脚步,而是全力以赴,正在积极联系符合“工程信易贷”产品的企业,帮助其恢复生产、注入资金,化解融资难,融资贵的局面。接下来,该支行将坚决贯彻集团公司和总行战略部署,积极落实推进线上化转型工作,全力提高服务实体经济、特别是民营中小微企业的能力,以优质高效的服务创造出更新更大的业绩。(戴荣、甘强)
 
作者:戴荣、甘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