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海门支行扎实细致地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13
     工行南通海门支行把支持疫情防控、提供金融服务保障作为当前的重要工作,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全力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确保金融服务环境安全高效。
     提高政治战位,积极做好宣传工作。支行在第一时间成立了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组,明确各层面职责。及时将上级行及地方政府的相关资讯信息通过行内邮箱及支行微信群发至全辖员工,确保大家都高度重视疫情的防控工作,坚定不移落实好各项要求、部署。在假期期间,安排好人员值班,行领导班子、各部门网点负责人手机24小时畅通,及时掌握信息。加强舆情引导。要求员工实事求是、科学宣传疫情防护知识,认真做好客户解释工作。加强公众舆论引导,保持清醒,不信谣,不传谣。 
      关心关爱员工,做好后勤保障工作。支行紧急购置了一批口罩、消毒液送至各部门、网点。将活性炭口罩、一次性口罩及时下发至各网点,分别用于网点员工及客户。另非接触体温枪、酒精、喷壶、口罩、84消毒液等又一批物资也到位。支行班子多次至各网点慰问一线员工,对网点防疫工作进行督导,提醒员工认真做好防护工作。支行按照市行要求,结合海门及网点到店客户实际,对部分网点在特殊时期进行临时休业安排。 
        履行社会职责,做好金融保障工作。支行要求各网点每日日终对柜台、自助服务机具等设施进行清洁消毒。利用微信等形式号召广大客户通过手机银行办理业务,对养老金提取客户进行温馨提醒,提醒定期存款近期到期的客户,工行将按原利率计息至2020年3月31日。支行所有营销人员做好线上服务工作,确保非常时期服务不走样。网点电子门楣多频次对防疫进行宣传,大厅内醒目处放置防疫宣传海报,提醒客户勤洗手、少出门、戴口罩等,对每位到店客户进行体温测量,发放《温馨提示》。对于信贷客户,结合省行下发的防疫相关领域的客户清单,迅速对接,力求尽快为客户提供金融支持。对于制造业、民营企业客户,主动联系,了解企业复工后资金需求,加大信贷支持力度。了解短期内还款资金紧张的客户,第一时间上报上级行。支行积极响应上级行的号召,发动员工奉献爱心,仅一天时间,就筹得捐款24000元,员工购买“战疫专题债券”34.4万元。 
 
来源:
作者:冯佳丽 韩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