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行清原支行进一步强化节日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09
   “五一节”前夕,清原支行召开安全生产主题会议进行部署,同时对各网点进行了检查落实,进一步强化了节日安保工作。
  一是会议部署。4月29日晚上,支行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部署“五一”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会议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节日期间干部员工包括第三方人员离开清原的必须按照规定进行报告。注意员工人身安全,禁止酒后驾驶车辆。休息网点安排好人员对单位周边环境进行巡查等。
  二是检查指导。主管行长带领保卫人员对网点疫情防控、监控设备及110报警系统测试、职工食堂、自助银行、中心金库、安全消防。重点关注电源、水源、出入口、制高点、消防设施、燃气和排烟管道、办公车辆、保安履职等关键环节等进行了认真检查指导,安全排查,隐患整改,进一步落实了省市行安全生产工作有关要求,确保节日期间各项生产运营安全有序进行。
  三是舆情防控。密切关注舆情和案件等风险点,做好处置化解,维稳大局。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