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诸暨支行全力支持特色园区企业纾困和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2020-05-15
   为应对疫情影响,更好地支持特色园区企业有序复工复产、纾难解困,工行诸暨支行迅速行动,主动落实上级行和监管部门的要求,将企业复工复产需求与金融供给精准匹配,切实帮助小微企业解决难题。
    自2018年推出特色园区“厂房购置”购建贷专项产品,其中包括中节能环保产业园、友地金属产业园等,该行积极采取措施,本着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主动摸排企业需求,根据企业情况精准施策,通过购建贷等产品满足园区企业特色需求。共计发放贷款45笔,1.2亿元。今年这些园区企业已基本入园,为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主动为企业降低成本,通知所有入园客户可由中长期厂房购置贷款转化为短期流动资金贷款。据统计,已转化贷款6户,合计2400万元,不仅帮助阶段性有资金需求的客户节约了成本,同时对疫情期间有还款困难的客户给予还款纾困,短期贷款每月仅需归还利息。
    该行一直认真践行服务实体经济的大行担当,提升服务温度,降低融资成本,便捷金融支持,全力支持企业纾困,促进当地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来源:
作者:王琪琦 张卫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