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万安县支行积极组织员工学习疫情防控文件

发布时间:2020-02-21
    近期,邮储银行万安县支行针对总行、省市分行下发的关于疫情相关文件组织辖内员工进行学习。根据县支行防疫工作小组部署,要求员工进一步了解疫情防控特殊时期网点服务指南、网点营业流程、金融服务“十项措施” 等内容、远程客户服务的相关事项,以及疫情期间相关典型法律问题解等。同时严格落实各部门,网点负责人为第一责任人,在疫情防控期间,要求提高站位,主动思考,认真做好当前相关工作。      
        在做好疫情工作的同时,要统筹兼顾,既要防控疫情,也要加快发展,尤其要全力做好重点企业和重大项目支持和服务工作,体现邮储银行的担当作为。
    通过学习,使得员工及时了解总行、省市分行制定的疫情防控期间相关制度,以及员工关爱各项政策,提升特殊时期邮行金融服务的能力,履行职责,勇于担当。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