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宜春分行多措并举强力推进个金业务再上新台阶

发布时间:2020-05-22

工行宜春分行多措并举强力推进个金业务再上新台阶

 今年以来,工行宜春分行坚持客户至上,牢固树立并始终践行“客户为中心”零售文化,真正重视客户的基础性作用和根本性地位,着力构建以客户为中心的长效发展机制,真正实现从产品经营向客户经营的转变,成效显著。
 一、赶超目标,抓好过程。各行要沉下心来,冷静分析旺季工作不足,制定赶超目标及整改措施。在持续做好稳存增存工作的同时,不断挖转客户、做大资产,做大存款蓄水池。结合”雷霆出击“大拓户营销目标,做好宣传导,知短板、明路径、熟产品,量化到日、分户到人、压实责任,做到市场拓展更深入、产品营销更融合、客户维护更细致、工作落实更持久。各级管理人员每日要盯过程,哪个网点、哪位员工、哪项指标没做好,就一定要盯上去。
 二、专业联动,全面拓户。持续深入外拓外派常态化,在拓展传统市场的同时,尤其要密切公私联动。借力“百行进万企”活动,进市场、进园区、进房企、进单位,集中力量开展辖内重点单位营销攻关,确保条线上下人人都知道,人人都会做,思想统一,步骤统一。依托对公账户的拓展,实现个人客户的批量拓户。要做到对公账户拓到哪,个金产品就要渗透到哪。通过资产类产品挖转客户,增强客户粘性。
 三、多措并举,强化中收。持续做好存量客户贡献提升、新增客户全面洗澡,提高各类产品渗透率。加大基础类中收产品配置,对绑卡和工银信使要做到“两个100%”,即新开卡开通率100%、到店存量客户100%推荐。结合本网点实际,选定一、二款主打保险,采取全员通关,同时加大私银客户保险配置尤其是工银安盛保险白名单客户的渗透。对于基金、积存金等新型创收产品,网点要大胆开口,主动配置。
 四、锻造队伍,竞技比拼。从客户经理和客服经理两个维度,抓好营销队伍建设。客户经理是主营销力量,所有营销行动要冲在前头,发挥带动作用,主要指标营销业绩与绩效挂钩。客服经理作为营销力量的补充,也是客户经理的后备。将20万以下客户给客服经理管户,同时优化劳动组合,最大限度将客服经理释放到大堂、外拓营销中。加强两支队伍的考核,以业绩论英雄,能者上、庸者下,实行末尾淘汰制,有进有退,提高队伍整体素质。做好晨夕会产品话术培训与实战演练,形成常态化机制,不断拓宽网点出单面。徐苏        
 
 
来源:
作者:徐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