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行清原支行召开“两会”期间安全保卫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23
    为贯彻落实总、省市行《关于做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和安全保卫工作的通知》精神,全力做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和安全保卫工作,确保全行业务经营稳定运行。5月21日,清原支行召开了“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和安全保卫工作会议。支行党委书记、行长周世君、主管行长陆小宏及网点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行党委书记、行长周世君主持。
    会上主管行长传达学习了《辽宁分行“两会”安全大检查工作方案》和市行《关于做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和安全保卫工作的通知》精神,同时对当前及“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和安全保卫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安排部署。行长周世君强调几点意见,要求各单位迅速抓好落实。一是高度重视,严格落实上级行关于做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和安全保卫工作,特别是当前疫情反弹关键时期,一定要强化安全管理,杜绝风险隐患的发生。二是看好自己门、管好自己人,按照市行《关于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通知》要求,员工外出必须填写“轨迹信息表”,逐级上报。三是各单位要组织员工学习《关于近期安徽、湖北、广西等分行成功处置三起暴力侵害案件相关情况的通报》内容,举一反三,吸取教训。四是加强个人客户信息保护工作,坚决遏制个人信息外泄。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