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行黑山县支行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26
    4月15日是第五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做好国家安全教育,增强员工和社会公众的国家安全意识,结合当前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农行黑山县支行组织开展2020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线上宣传活动。
    通过微信、邮箱等形式组织本行员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和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学习宪法规定的关于公民维护祖国安全、荣誉和利益的基本义务,学习《国家安全法》、《网络安全法》、《传染病防治法》、《突发事件应对法》、《野生动物保护法》等法律法规,观看黑山县人民银行制作的“国家安全,人人有责”国家安全教育宣传片。同时利用网点LED电子屏、宣传展板、海报、条幅、员工微信朋友圈转发等方式,向社会公众普及相关法律法规,形成广泛的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氛围。通过宣传,进一步普及了社会公众的国家安全知识,提升了国家安全意识,增强了风险防范能力。
来源:
作者:杨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