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宜春上高建设路支行全力推进保险营销创出新佳绩

发布时间:2020-05-29

工行宜春上高建设路支行全力推进保险营销创出新佳绩

 为了推动保险营销“十日风暴”竞赛活动持续发展,工行宜春上高建设路支行高度重视、明确目标,精准部署、动员全员站在全行发展高度,积极行动深挖客户潜力,鼓励员工多开口多出单,掀起保险营销热潮。活动期间,上高建设路支行成功营销大家人寿保险60万,达成率高达230.77%,取得了明显成效。
 一、精准营销,全员开口。该行坚持电联PBMS系统内有闲置资金客户、不抵触保险业务客户、投资理财多元化客户、理财定期到期客户邀约到店;主动电联有保险意向但活动前未成交的大客户到店耐心对其讲解产品特性和保险理念、资产配置、利率下调趋势成功营销20万大单;网点全员对每位到店适龄客户进行一句话营销,不放过每一位潜力客户,进行全面覆盖式营销。
 二、强化培训,及时总结。该行利用晨夕会对大家保险产品特性进行深入学习,使网点员工充分把握营销的服务对象,做到营销人员熟知产品特性,掌握销售技巧。每日晨会及时通报总结昨日出单情况并分析营销失败案例找出原因,挖掘典型开展经验交流、分享营销实例。表扬先进、鼓励未出单员工,激励员工营销热情、营造你追我赶的营销氛围。
 三、扩大宣传,岗位联动。该行在网点宣传板、柜台、理财经理室、网点主任办公室张贴大家保险推介,巧用简短语言吸引客户注意力;外拓走访商品市场、上门为企业尽职调查时针对不同客户宣传进行资产配置并成功营销;利用成功出单客户和朋友圈向周边亲朋好友宣传“十日风暴”活动。柜员、大堂、客户经理之间通力合作、岗位联动,当柜员和大堂在为客户讲解时,客户经理适时上前讲解提高出单率。
 四、强化管理,合规销售。该行严格把控风险管理,要求员工在推介保险产品时明确告知客户产品的特性,拒绝“模糊销售”,不得夸大产品收益,切实提高“双录”质量,推动代理保险业务的规范发展。朱媛
 
 
来源:
作者:朱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