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临商银行日照分行营业部开展“手机号码支付”业务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29
为增强员工和社会公众对“银行手机号码支付”业务的了解和认识,进一步提高公众对手机号码替换银行账号进行收付款的接受程度和使用意愿。临商银行通知分行营业部于5月份开展“手机号码支付”业务宣传活动。
为保证手机号码支付业务顺利推进,分行营业部由大堂经理、零售小组组成的组员负责日常宣传、办理。大堂经理在网点内主动引导客户学习“手机号码支付”业务宣传资料,针对有兴趣的客户进行当场开通并教会使用,再利用老客户对新客户的带动,形成新的宣传带动效应。各员工负责做好外部宣传工作。零售经理负责统计上报手机号码支付业务注册情况。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分行营业部帮助社会公众进一步了解了“手机号码支付”在便捷与安全性上具备的独特优势,扩大了“银行手机号码支付”的客户群。自5月6日开始至今开通“手机号码支付”业务26户,此次宣传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来源:lsrz
作者: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