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四提升”强化服务管理

发布时间:2020-05-31
   一、加强组织领导,提升服务意识。为全面提升支行的整体服务水平,促进各项业务的快速发展,该支行把服务工作列入了重要议事日程,制定了全年的服务工作安排。首先开好支行班子会,要求支行各位领导重视服务工作,齐抓共管,相互配合。其次开好中层干部会,要求各部门负责人提高对服务工作的认识,抓好服务工作各项制度的落实,把服务工作提上一个新台阶。第三开好员工大会,在该支行牢固树立起“服务是资源、服务是产品、服务是竞争力、服务出效益”的经营管理理念。
    二、美化“窗口”环境,提升服务品位。该支行将继续推进“三度文化”建设,认真搞好营业场所的净化、绿化和美化,着力提升网点亮度、温度、整洁度。所有网点统一行名、行徽、营业时间牌、告示牌,有关宣传内容整洁、规范。营业大厅窗明几净,显要位置摆放花卉盆景。春节期间,积极营造温馨舒适的氛围。
    三、坚持公开承诺,提升服务信誉。为维护银行信誉,树立邮储银行优质服务新形象,尊重客户,是方便客户,不怠慢、顶撞、刁难客户。做到使用文明用语,来有迎声,问有答声,走有送声。恪守信誉,不无理拒付、压单、压票,维护客户正当权益,为客户保守存款和经营秘密。优质高效,办理业务先外后内,快捷准确,缩短客户等候时间,不延时开门,提前关门,不在营业时间内拒办业务,做到满时点服务。
    四、加强业务培训,提升服务效率。该行利用早晨会、晚例会时间,着重抓好新业务、新技能培训,不断提高员工业素质。对于业务处理较为烦琐、业务技能要求较高,或者新开办、临时性的业务品种设置专门的柜台,配备高素质的业务人员,集约化操作,提高服务效率。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