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新余新城-城北支行多举措提升智能设备迁移率

发布时间:2019-10-31
为响应市行的工作要求,提高智能设备迁移率,工行新余新城-城北支行根据市行下发的数据以及日常工作中遇到的一些问题具体分析,对症下药,采取相应措施,力争网点智能设备迁移率的稳步提升。
一是强化培训。该行网点负责人及分管负责人对该行智能设备迁移率暂时落后的现状高度重视,组织业务主管及客服经理进行相关学习培训,认真梳理总结出可以在智能设备上办理业务的范围,并于每次智能设备更新后针对性地学习智能设更新的业务,确保对每次的更新内容理解到位,保证日常工作有序进行。
二是加强引导。该行加强对到店客户的引导分流工作,要求大堂经理在取号区询问每一位到店客户的需求,对可以在智能设备上办理的业务积极分流,引导客户到智能设备自助办理,并针对不会使用智能设备的客户一对一耐心指导,确保业务顺利办理完成。该行另外要求柜面工作人员做好二次分流,积极向客户宣传介绍智能设备的安全性与便捷性等优点,在不激发客户负面情绪,引发服务事件的前提下,呼叫大堂经理或现场主管引导客户至智能设备自助办理,确保迁移率的提升。
     三是合规操作。该行要求大堂工作人员在分流引导客户,提升智能设备迁移率的同时,严格按照规章制度执行工作,摒弃侥幸之念,坚决不代客操作,并做好每笔业务的审核工作,严把风险关,保证每笔业务的真实性与合规性,防止风险事件的发生。
来源:工行新余分行
作者:灵风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