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新余新城—城北支行寻求突破拓展手机银行业务

发布时间:2020-06-02
为响应上级行拓展手机银行业务的号召,扭转支行目前手机银行业务发展较为落后的不利局面,提高手机银行渗透率,新余新城—城北支行在前几日手机银行营销相对低迷的情况下,及时反应,积极部署,群策群力,寻求转变,加大手机银行营销力度,并取得一定成效:工行新余新城支行于5月8日手机银行净增20户,5月9日净增38户,均为当日单网点第一。
强化阵地营销,提升覆盖率。该行不断加强阵地营销的力度,积极营销每一位到店客户,针对客户不同的需求,利用手机银行使用方便、转账免费、线上办理、安全无忧等特点吸引客户,并手把手指导客户首次使用,争取做到“到店客户全覆盖”。该行还抓住其个人住房按揭业务较多的优势,利用好新增个人贷款客户资源,用信贷业务带动个金业务的发展,营销惠贷通卡并开通手机银行。
积极外出营销,拓宽客户群体。该行把握住企业复工复产的契机,积极寻求公私联动,主要针对企业工资代发以及建筑工地农民工工资代发等业务进行合作。该行在有序开展阵地营销的同时,拓宽获客渠道,加大外拓力度,积极开展外出营销,高效利用客户资源,针对代发工资新开卡客户,全力推广手机银行业务,并做好一键绑卡、三方存管等业务的联动营销,打通手机银行业务发展的另一条“大动脉”。
利用客户资源,做好社保卡营销。近期社保局正大力推广社保卡业务,由于该行为指定的社保卡制卡网点之一,每日有大量客户到店办理社保卡制卡、领取、启用等业务。该行在做好社保卡领取、启用等基础服务工作的同时,珍惜到店客户资源,利用我行手机银行的优势以及市行电子银行部近期针对社保卡推广的“一分钱乘公交”活动,积极向社保卡客户营销手机银行业务。而针对未成年人未满16周岁社保卡不方便注册手机银行的情况,则将营销目标转为监护人,对尚未在我行开户或未开通手机银行业务的家长开展营销,提高我行手机银行渗透率。
 
 
来源:工行新余分行
作者: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