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新余分行持续实施现场审核和远程授权优化改造工作

发布时间:2019-08-01
工行新余分行紧跟总行业务流程优化步伐,将今年网点减负工作目标落到实处,持续实施现场审核和远程授权优化改造,在控制柜面业务操作风险的同时,尽量减少柜面授权业务量。目前,优化工作成效显著,深受一线柜员喜爱。
自今年5月开展《现场审核和远程授权优化改造项目》以来,该行先后进行了三个版本的优化改造与推广应用,对个人密码维护、牡丹卡启用、密码实时重置等29个授权交易,利用先进的人脸识别、双屏交互等技术,作为核验客户真实身份和意愿的硬控制措施,为业务现场审核和授权改造,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拓展了业务优化的空间;根据实际业务场景的驱动,对实质风险可控的收报确认、可用额度查询和扣税回单补打、冲正回单打印等11个授权交易场景,精减授权环节,减少了柜面授权业务量,释放了人力资源。
下一步,该行将深入开展现场审核和远程授权优化改造项目的推广应用,积极协调专业部门,加快二代高拍仪的更换工作,并加大业务人员的培训、应用和考核力度;收集网点应用过程中的建议,积极总结项目推广经验,进一步提升客户服务体验,推动改革工作成效的落地。
来源:中国工商银行新余分行
作者:灵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