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行嘉善支行:服务无止境

发布时间:2020-06-02
      为进一步做好储蓄国债管理工作,保护国债投资人合法权益,确保国债兑付工作正常有序开展,近期,建行嘉善支行营业部结合当下“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创建活动,高度重视储蓄国债的到期兑付提醒工作,利用电话外呼及时对国债到期而未支取的客户开展到期兑付提醒服务。
      在此项工作推进中,支行营业部碰到了一些困难。在国债到期没来支取的客户名单中绝大部分都是老年客户,且未留有手机号码,系统留存的固定电话都已经无法联系,这对给客户的提醒服务带来了困难。
      但办法总比困难多,5月28日中午,支行营业部工作人员在系统里查找国债到期未兑付客户的居住地址,并前往客户居住小区进行兑付提醒的上门工作。客户对建行此次上门服务流露出感激的神情,表示自已年纪大了已经遗忘这笔国债已到期,并表示择日会尽快到网点进行兑付,最后对支行营业部工作人员的温馨提醒连声道谢。
      服务无止境,建行嘉善支行一直来致力于为客户打造温情服务、贴心服务,坚持以客户利益为中心,针对特殊客户群体有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的绿色通道,扎扎实实为客户解决好每一个问题,做好每一项金融服务。
来源:嘉善建行
作者: 陈月华 朱趠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