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宜春铜鼓支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引领各项业务发展迈上新台阶

发布时间:2020-06-09

工行宜春铜鼓支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引领各项业务发展迈上新台阶

 工行宜春铜鼓支行坚持党建引领,突出心党建提士气,针对前三个季度两项存款大幅下降,员工增存压力加大,士气有所低落的现象,正视目前遇到的困境,研究解困应对措施,鼓舞全员士气,激励员工斗志,融洽团队和谐关系,力求全年各项业务有新变化、新起色、新成效,迈上新台阶。
 一、正视问题强推进。该行认真剖析支行及自身存在的问题,找准原因,制定整改措施,对重要关键岗位人员、客户经理、思想波动大的员工进行谈话,及时解决员工思想困惑,实施员工坚持“上六休一”工作制,成功营销政府棚改债资金7600万,提振员工士气,促进业务发展。
 二、紧盯目标做营销。该行在维护巩固商品市场、代发工资市场等传统市场的同时,将拓展县域棚改征迁市场作为重点,在了解到省政府拨付棚改资金情况后,该行领导第一时间到政府领导和相关部门进行营销,在资金到位后跟踪拨付,1.3亿资金中我行争取到7600万,为下步发放居民征迁款赢得有利条件。
 三、拓优市场赢客户。该行在个人新客户拓展方面,将社保卡客户作为重点对象,与社保局保持联系,持续营销新客户,今年新增发卡3000张;同时积极做好存量客户激活和提升,与此同时,该行在存量客户维护提升方面,支行加大对机构、公司和个人客户的挖潜力度,按客户资产和贡献进行分层,由支行领导、客户经理、客服经理实行分级管理,上半年成功营销市交投公司投放县城投公司资金7500万,挖转某优质企业主在他行个人存款900万、成我行达标私银客户;
 四、做优产品重效能。该行加大客户营销维护,通过走访、座谈、理财课堂等形式,对代发工资单位和重要女性客户进行了一次集中维护和营销;客户经理对营销系统管户持续维护,重点加大对20万元资产以上客户的挖潜,从领导到员工都投入到前线阵地,走单位、访客户,进农村、入小区,没有八小时外和双休日的概念,全行员工为了能多营销一户、不谈辛苦,以票据贴现为主,加大E抵快贷、个人质押贷款等营销。龙捷义
 
 
来源:
作者:龙捷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