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永新县支行扎实开展2020年“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28
      为进一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认真落实监管部门关于银行业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的要求,助力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着力提升消费者风险防范意识和能力,坚定维护金融市场和谐稳定。按照上级行工作要求,邮储银行永新县支行扎实开展2020年“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宣传活动。
       为确保活动扎实有效开展,该支行成立了活动工作领导小组,负责“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的指导、组织部署及督导。活动领导小组由分管领导任组长,各部门、网点负责人为小组成员,同时指定专人牵头组织推进宣传活动。
       该支行根据实际情况,因地制宜,采取多种方式营造热烈的活动氛围。一是打造网点宣传氛围。通过LED屏滚动播出“2020年‘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凝聚你我力量 让金融消费更温暖”的宣传标语及活动口号。同时在网点显眼位置、自助设备旁摆放宣传折页、海报,供到访客户取阅。二是主动介绍金融知识。大堂经理主动向客户发放支付安全,防范非法集资,守护钱袋子相关折页,及时提醒客户疫情防控期间风险防范,守护自身财产安全。三是深入商圈广泛宣传。组织宣传小分队对网点周边商户及店里的客户进行金融知识宣传,重点宣传个人信息保护、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支付安全、倡导依法理性维权、理财知识宣传等内容。
        通过此次活动宣传,拉近了该支行与客户之间的距离,提高了客户金融安全防范意识,促进了金融知识进一步普及,为支行的金融运行环境营造良好了的氛围,有力的彰显了邮行的品牌形象。在今后的工作中,该支行将持续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聚焦民生热点,紧扣宣教重点,倾听消费者声音,不断完善产品和服务,进一步提升消费者满意度,打造具有邮储银行特色的金融消费者宣传教育品牌形象。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