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临商银行平邑城中支行开展金融知识万里行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29
       为贯彻金融监管部门关于开展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和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的要求,提高公众金融知识及防范风险的意识,临商银行城中支行认真筹备,精心制定宣传方案后开展了本次宣传活动。
       一、根据疫情防控特殊时期的要求,将宣传重点放在线上及非接触式宣传上,通过微信公众号、转发朋友圈等方式向市民宣传抵制非法集资、防范电信诈骗、支付安全等相关内容,并为市民答疑解惑。
       二、在营业网点利用电子屏宣传播放活动宣传口号,在营业厅内设立咨询点,大堂经理主动向客户宣传金融知识,电视上循环播放公益宣传短片,柜台人员警示客户针对账户密码过于简单、密码泄露,随意扫描二维码,误入钓鱼网站等有关风险点。引导客户正确防范风险,增强金融安全意识。
       截止目前,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折页100多份,接受咨询近90人次,达到了一定的宣传效果。进一步增强市民对金融知识的了解,受到了市民的广泛好评。
来源:临商银行
作者:陈雷生/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