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临商银行枣园支行积极组织开展“云闪付”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30
为深入推进移动支付便民工程,让广大群众更快认识、更好使用“云闪付”APP,临商银行枣园支行组织开展“云闪付”主题宣传活动。
为保证活动宣传效果,支行运用晨会、晚会及时组织网点员工学习掌握“云闪付”APP的使用方法和功能,为全面推广“云闪付”业务打下坚实基础。
    网点通过在营业大厅显著位置摆放“云闪付”宣传展架、宣传折页,等方式积极引导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了解“云闪付”APP相关知识,同时,在营业厅外宣传展架附近摆放礼品,发放宣传材料,开展 “云闪付推荐有礼、惠民消费券”等活动吸引客户。活动中,网点工作人员通过演示下载步骤及注册程序,将下载、注册、绑定等过程动态化,便于客户接受。
    此次活动,既促进了银联“云闪付”业务的发展,也给广大群众带去更方便、快捷、实惠的支付方式,得到了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
 
 
 
来源:
作者: 王升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