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学合规、促知规,争做遵纪守规的好员工

发布时间:2020-07-01
       邮储银行嵊州市支行全辖范围内开展的“合规天天学”活动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近日,市分行法律合规部经理一行莅临嵊州,对支行营业部及鹿山支行开展现场宣贯解惑活动。
       要让合规深入人心,并付诸实践,是一个漫长的过程。合规意识层层渗透,让更多基层员工深刻体会学习合规知识的重要性,让合规、知规在传承中走向深远。
       在市分行宣讲活动后,网点营业主管趁热打铁,再次梳理了规章制度中那些不经意间容易触碰的违规行为,在晨会、夕会中重点学习,引导员工坚持按照操作规范处理每一笔业务,把合规操作工作常规化、习惯化。
       合规文化不光是几句口号,合规文化是一项长期而坚巨的任务,千言万语还得看行动,为了邮储的绿色发展,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携手并进,打造合规文化,打造合规邮储,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让合规文化常驻心头!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