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行东营东城支行淮河路分理处召开服务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7-10
 7月9号,东城支行淮河路分理处召开服务质量提升分析会,以学习省行二季度神秘人检查通报为契机,以提升网点服务客户质量为目标,通过提升客户满意度、提升网点竞争力,打造一个竞争力强的优秀网点:一是学习2020年省行神秘人检查标准,对照检查结果,逐一对存在的问题自查整改;二是学习省行非现场服务检查通报,对照通报问题举一反三、自查整改。比如问题发生较多的手机问题,网点为每一个柜台布放电话,从根源杜绝此类问题发生;三是坚持带班人员中午巡视大厅服务环境、回访监控,定期自查整改。
淮河路分理处将从小处着眼、从细处入手,从大厅环境到工位物品摆放,从员工着装到言谈举止,逐一规范,促进员工规范动作做到位。每位员工将时刻以严格标准要求自己,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提升客户体验,树立我行社会形象,展现国有大行的担当。
(审核领导:王月同撰稿:高璇)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