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万安县支行积极开展邮惠付外拓营销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09

        为进一步推进有效商户业务发展,提升中间业务收入,抢占发展先机,为广大商户提供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近日,我支行组织全体员工成立营销小分队,高效充分利用时间开展邮惠付外拓营销活动。
         参与营销宣传的员工结合自身实际采取不同的方式进行,一是逐户走访发放宣传折页,向商户介绍邮惠付二维码的优势及特点。二是加强培训。对于在平常遇到的营销困境及时加强培训,有效的解决员工遇到的难题,以及今后更加有效的开展营销,增强员工的信心。三是跟踪好后续服务。对于商户在支付中遇到的问题,第一时间解决,并做好解释工作,让商户安全放心使用邮惠付二维码,用我们的服务让商户放心,舒心。
         通过全行员工的努力,邮惠付业务取得了良好的效果,这充分展现了我支行员工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也使商户进一步了解了邮惠付业务,并为持续推广此项业务奠定了基础。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