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临商银行东岳支行积极开展“防赌反赌 金融守护”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11
临商银行东岳支行积极开展“防赌反赌 金融守护”宣传活动

   近日临商银行东岳支行根据监管部门和上级行关于开展“防赌反赌 金融守护”宣传周活动的相关要求,为进一步落实好人民银行打击治理跨境赌博资金链工作会议精神,提高社会公众金融安全知识素养和防赌反赌意识,形成社会共同参与防赌反赌、维护金融安全的良好氛围,筑牢防范跨境赌博、网络赌博等违法犯罪风险防线,东岳支行积极开展“防赌反赌 金融守护”宣传活动。
通过开展微沙龙、发放宣传材料、朋友圈转发宣传视频等形式开展宣传,提示身边客户珍惜当下、远离赌博,强化金融风险防范意识,保护自身支付安全。同时,支行也将积极组织员工利用晨会时间加强对防赌反赌知识的学习,共同营造出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此次宣传活动向广大金融消费者和银行内部员工普及了防赌反赌的相关知识,同时也提升了公众对于自觉维护金融安全的意识,为打击跨境赌博、网络赌博等违法犯罪活动,维护良好金融秩序奠定了基础。
                                                                                                      临商银行东岳支行  赵玮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