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万安县支行扎实开展三农贷款营销推荐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23
 

为进一步推进三农贷款业务发展,加大服务“三农”力度,提升品牌形象,邮储银行万安县支行以推介会为抓手,加大产品宣传力度,让三农贷款惠及更多群众。

  定方向,推介宣传有重点。为提升推介效果,该支行精选推介会对象,重点以行业协会、商会会员、专业市场、个体工商户和小微企业主、专业合作社、种养殖大户为重点,认真了解客户资金需求信息,精准开展宣传活动,及时为实体经济发展送去资金支持。

  定模式,推介宣传获肯定。推介会是向客户进行统一、集中、标准的宣传方式,具有客户集中、宣传集中的优点,根据县域实情,该支行逐步摸索出以银行作为主办方,客户到银行或银行和第三方主办嵌入式推介两种推介模式,取得良好效果,比如该支行与县就业局举办的贫困户技能培训、再就业培训学校举办的电商培训等合作,现场对群众进行三农贷款政策宣传。

  定频次,推介宣传常态化。该支行每旬至少组织一场三农业务推介会,形成常态化推介宣传机制,切实保证三农贷款宣传效果,及时把最新的惠农贷款政策送到群众手中,为广大农民增收致富提供资金支持。

来源:
作者:高迎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