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新余分行组织员工进行外汇业务技能网络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0-08-24
 
近期,工行新余分行按照上级行相关要求,认真开展“际会风云、共促外汇业务发展”外汇业务知识竞赛活动。2020年7月29日起,新余分行组织辖内6家外汇支行进行了外汇业务技能网络知识竞赛。通过参加学习答题活动,激发了青年员工学习外汇知识的热情,为更好的学习外汇业务相关理论知识、外汇政策、日常业务操作等基础知识创造了机会,为该行外汇业务发展奠定了基础。
积极组织推广,加大宣传力度。该行加强与各业务部室、各支行的联系沟通,提前告知并进行赛前解答。同时在竞赛开始前通过电话、NOTES、微信群等多渠道向各参赛单位及广大考生进行推广,鼓励全员参与,做好竞赛宣传。
学习相关知识,保证答题质量。为了保证答题质量,该行严格按照通知要求组织员工积极参与,加强赛前指引,及时转发专业知识的学习重点和考试要点,提高学习效率,加强团队研讨学习,力争好成绩。
加强跟进督促,及时把握进度。通过强力推动业务知识竞赛活动,形成以竞赛促学习,以学习促业务、以业务促发展的良性互动,提升全行员工的学习能力和业务技能水平,为全行外汇业务发展提供智力支持。





 
来源:工行新余分行
作者:灵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