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宜春分行多轮驱动抓落实筑就高质量发展新动能

发布时间:2020-08-26

工行宜春分行多轮驱动抓落实筑就高质量发展新动能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工行宜春分行抢抓时机,以“增存、拓客、扩资、创收”为主基调,健全机制,完善考核,通过更加开放的思维和视野为突破,全力打造“第一个人金融银行”,力求实现疫情防控和经营发展双不误、齐发展。
 一、加速理念转型。该行牢固树立“存款在他行”“忙在平时、冲在战时,经营好每一天”理念,“一手强力拉升发展指标,一手狠抓基础管理”。将深入各行、各网点宣导市行政策、办法及工作重点,让每位员工熟知考核导向、目标任务及工作要求,做到方案早制定、目标早明确、氛围早营造、方法早知晓。
 二、加快技能提升。该行对各类产品进行全面疏理、辅导,编制营销话术和主打产品宣传手册,方便员工快速推荐、营销。开展重点产品通关演练,加强话术和实战能力提升,并开展对系统运用的全方位指导。
 三、加强外拓内提。该行针对各类市场资金流充沛的高峰期,主动出击各大市场,加强走访路演,实行综合化营销,着力提高产品渗透率。充分运用PBMS系统和精准营销项目做好存量客户的维护、挖潜和提升,利用LED屏、电子门楣、电视、广播、微信等线上线下多种平台,实现多维度、多方位、铺天盖地的宣传效果。
 四、加大考核力度。该行实行动态考核调整,做到“能者上、庸者下”,以业绩论英雄,以贡献定收入。通过目标引导、压力传导、过程督导,激发内生动力,营造比学赶超良好氛围。
 五、加固风险防控。该行强化员工风险控制和自我保护意识,尤其是加强理财合规销售,切实做好理财双录,积极做好客户安全教育,保障客户资金安全,确保各项业务平稳运行。郭帆
 
来源:
作者:郭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