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临商银行开源支行做好汛期安全防范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15
       为切实做好雨季各项防汛工作,预防各类灾害事故,临商银行开源支行加强汛期安全管理,确保安全生产作出部署安排,要求大家在思想上提高防汛防洪的意识,预先排除危险隐患,确保一个安全稳健的运营环境。
       扎实做好防汛部署。成立了防汛领导小组,将防汛工作做为重要任务加以部署,关注天气预报,严密排查雨季防汛工作存在的隐患,明确任务,落实责任。
       强化值班制度。要求值班人员必须恪守到岗,忠于职守,严格执行交接班制度,做好值班登记,手机确保24小时畅通。
       完善办公环境。及时将办公场所和门前杂物加以清理,疏通排水设施,增加沙袋,确保铁锨、雨具、编织袋等防汛物资摆放到位,杜绝特大暴雨来临时的积水现象。
       强化防汛应急演练。利用业余时间组织员工开展防汛应急演练,组织人员和周边群众进行现场抢险与救援模拟演练,提高防洪应急处置能力。
 
来源:
作者:杨海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