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临商银行平邑城中支行积极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17
       为严厉打击黑恶势力犯罪,深入推进扫黑除恶斗争的顺利开展,近期临商银行平邑城中支行积极响应人民银行“全民扫黑除恶、共建平安家园”主题宣传月活动的号召,结合行业特点积极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旨在向金融知识较为薄弱的社会公众宣传电信诈骗、非法集资、黑恶势力洗钱犯罪等真实事例和危害性,传授识别及保护自身权益的方法,提高公众对洗钱犯罪的风险防范意识,加强自我防护,积极举报黑恶势力,积极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自扫黑除恶宣传活动开展以来,我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以营业场所为宣传阵地,悬挂宣传条幅、张贴海报、发放宣传资料、LED显示屏自动播宣传标语、发动员工充分利用微信、微博等平台进行宣传,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对扫黑除恶工作的认识,增强了对黑恶势力的防范意识,对维护县内金融行业有序运行起到了积极作用。
来源:临商银行
作者:张斌、魏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