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坚守在疫情防控阵地的“英雄”

发布时间:2020-02-10

郧阳区农发行:
 
坚守在疫情防控阵地的“英雄” 
 
(通讯员 石宏梅)2月8日,是中国的的传统节日“元宵节”,郧阳区农发行的志愿者仍然坚守在疫情防控的一线上,这已是连续作战十余天了。
    面对突出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郧阳区支行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的号召,成立了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队,主要负责城关镇菜园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
    该行志愿服务队采取楼栋长负责制,包楼到人,包户到人,一户一档,一人一卡,做到了不漏一户,不漏一人。进行一轮又一轮的疫情防护宣传,摸底排查从外地返乡人员,进行详细登记。对该社区所有住户,所有人的基本信息进行登记,每天上门逐人进行体温测量,共走访420户,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走访2000余人,量体温3000余人次。共排查武汉返乡人员15人,全部在家隔离。
    只要大家齐心协力,众志成城,一定能取得疫情防控阻击战的胜利。

 


单位: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十堰市郧阳区支行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郧阳区城关镇师范路10号
邮编:442500    手机:13872765882

 
来源:原创
作者:石宏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