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临商银行滨海支行开展主题党日沂蒙精神专题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16
                                                  临商银行滨海支行开展主题党日沂蒙精神专题党课活动
 
       近日,临商银行滨海支行党支部举办主题党日专题沂蒙精神党课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党课由支部书记主讲,围绕沂蒙精神的形成背景、发展历程、沂蒙精神典范、不同时期沂蒙精神的实质内涵、沂蒙精神与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通过观看短视频、听革命歌曲、浏览照片等方式进一步深化对沂蒙精神的理解。
       与会党员深受震撼,受益匪浅,坚定了理想信念,进一步明确作为新时代沂蒙人所肩负的历史使命与责任,时刻用党员标准要求自已,始终树立坚强的党性,良好的作风和严明的纪律意识,纷纷表示弘扬沂蒙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做好本职工作。通过不断努力,一样可以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贡献。
                                                                                                    (临商银行滨海支行   杨清君)
 
来源:
作者:杨清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