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临商银行滨海支行开展进社区“倡导绿色生活 反对铺张浪费”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16

                             临商银行滨海支行开展进社区“倡导绿色生活 反对铺张浪费”宣传活动 

       为了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培养向上向善社会风气,引导人们崇尚自然简约的生活方式。近日,临商银行滨海支行组织党员在广田悦城社区开展“倡导绿色生活 反对铺张浪费”宣传活动。
       活动中,参与活动党员向周边居民发出“厉行勤俭节约 反对铺张浪费”、“节俭养德 绿色生活”倡议书,引导居民养成崇尚自然简约的生活方式。和居民们相互探讨形式多样的节能、节水的方法,以自身实际行动自觉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倡导节俭惜福“光盘行动”,反对餐桌浪费、包装过度、生活浪费等现象,破除讲排场、比阔气等不良风气。
       此次宣传活动鼓励广大市民培养俭以养德的生活理念,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引导人们理性消费、文明消费、健康生活,以自身行动带动绿色节俭之风气,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添砖加瓦。大家一致表示要以身作则,继续弘扬勤俭节约这一优良传统。
                                                                                                           (临商银行滨海支行  杨清君)
 
来源:
作者:杨清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