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行东营垦利支行成功发放支行首笔云电贷贷款

发布时间:2020-10-23
       10月21日,建行东营垦利支行成功发放支行首笔云电贷业务贷款9.3万元,实现该业务的突破。
       小微企业“云电贷”业务是建设银行对用电小微企业发放的,基于企业用电信息,用于短期生产经营周转的全流程自助信用贷款业务。该行认真研究业务要点,挖掘潜在目标客户,在得知客户山东某石油装备有限公司近两年诚信缴纳电费后,积极营销,陪同客户去当地供电所维护电力营销系统信息,为云电贷业务的办理做足充分的准备。电力营销系统用户信息完善后,当日即通过我行企业网银及个人网银为客户成功申请支用我行云电贷业务贷款9.3万元,高效快捷的服务效率,满足了客户的融资需求,获得客户的好评。
       该行将继续拓宽普惠业务渠道,抓住每项产品的营销优势,进一步满足小微企业的融资需求,持续深化“三大战略”,提升我行综合竞争力。
 
来源:建行东营垦利支行
作者:刘欢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