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商银行萍乡城北支行支持企业发展送来经营快贷“及时雨”

发布时间:2020-10-29
 城北支行牢记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职责使命,以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为目标,筛选优质小微企业,主动走进企业了解其经营情况,了解小微企业融资需求,助力小微企业复产复工。经过前期的走访和跟踪,为企业成功申请并发放“经营快贷”120万元,解决企业的实际问题和困难。
主动走访,积极开拓融资贷款市场。该支行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全力支撑经济复苏,助力复产复工,积极出击,主动走访,开拓融资贷款市场。通过走访,真实、细致的了解小微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筛选优质客户,为下一步精准对接奠定基础。
精准对接,做好服务工作成功营销。该支行经过前期的摸查,结合银行“四送”服务,上门送政策、送知识、送资金、送服务,充分发挥工商银行普惠金融的支持效应,依托经营快贷产品,解决小微企业在特殊时期的资金需求,减轻小微企业的资金压力,解决小微企业的燃眉之急。
全力推进,保证贷款资金及时到位。该支行与小微企业建立合作意向后,全力推进经营快贷业务的流程进度,提高业务处理效率,将经营快贷的“快”发挥到极致,确保及时雨及时,践行大行的社会责任,体现有温度的金融服务,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金融力量。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