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宜春奉新支行擂动战鼓强推进全力打好社保卡客户营销攻坚战

发布时间:2021-01-21

工行宜春奉新支行擂动战鼓强推进全力打好社保卡客户营销攻坚战

 隆冬时节,战鼓擂动,为了全力竞争社保卡客户,工行宜春奉新支行与时俱进,将社保卡客户作为“获客、活客、粘客”的利器,积极采取多种举措,做实社保卡工作,全力挖掘社保卡客户潜力,着力提升社保卡客户贡献度。
 一、盯目标。该行细分市场、明确目标客户,对社保卡客户群进行了细分,明确行政事业单位、教师、医务三类退休人员为重点营销客户群,实施精准营销战略。
 二、广宣传。该行印制了针对社保卡客户营销的彩色宣传单和宣传海报,组织相关人员走街串巷进行散发和张贴;网点组织相关人员走进社区和住宅区对社保卡客户进行“路演宣传”;借助老干局、教育局和卫生管理部门老干部会开展营销与宣传。
 三、深挖掘。该行以社保卡客户专属产品推介挖转客户他行存款,充分发挥工行社保卡专属一年期和三年期存款产品优势,诱导年龄偏大客户将他行存款转入工行;充分发挥工行社保卡专属理财产品优势,诱导退休时间不长的客户将他行存款转入工行;充分发挥工行基金定投和黄金积存等理财产品优势,诱导近期退休客户将他行存款转入工行。
 四、优服务。该行加强社保卡相关知识和业务培训,让全行员工都对社保卡工作熟悉、熟知,提高全行营销社保卡客户营销的技能。同时强化服务,争取客户青睐,通过电联及时提提醒持卡人前来网点启用和签发电子卡;对前来咨询的社保卡客户提供耐心周到的解释、宣传和营销工作,积极帮助客户解决社保问题,增强客户体验感。大力引导社保卡客户通过自助渠道激活,缓解柜面压力,提升客户满面意度。鄢和利
 
 
 
来源:
作者:鄢和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