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商银行萍乡分行深化业务流程再造 提升业务运行效率

发布时间:2021-01-21
 工商银行萍乡分行为提升业务运行效率,更好服务前台营销与业务拓展,根据上级行要求,进一步深化业务流程优化再造工作,更好支持全辖业务稳健发展,充分发挥业务运营效益。近期该行抓了几项具体工作。
一是完成对公凭证、增值税专票线、吞没卡以及个贷历史明细查询等线上线下一体化项目优化推广工作。二是组织做好了会计凭证影像系统投产工作。三是协助省行做好现场审核和远程授权优化改造项目投产试点工作;四是组织拍摄了线上线下场景实录宣传小品,并被省行推荐总行。五是组织做好辖内网点外币预约取现新业务模式推广工作;六是按照省行要求,组织网点做好了支付结算业务集中上收总行处理工作;七是做好人民银行账户影像管理系统运行测试和投产工作。八是组合服务流程改革继续超规范有效的方式发展,多组合服务率达到95%,全省应用效果排名前列;九是进一步抓好客服经理通岗工作,客服经理深度通岗工作效果显著,客户深度通岗率达95%,全省排名第三。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