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行清原支行成功上线辽宁省实验林场电子工资单业务

发布时间:2021-01-21
   近日,清原支行成功上线辽宁省湾甸子实验林场电子工资单业务,实现了全市该项业务零突破!将带动掌银新增120户,掌银活跃客户200余户,为“春天行动”增添了浓墨重彩一笔!
电子工资单,低碳办公新时尚,是农业银行免费为客户提供工资信息线上发布查询的业务。单位财务通过企业网银上传工资明细,企业员工即可在个人掌银或电脑网银查看工资明细。此项业务成功办理得到市行领导大力支持,网金部老总带领相关人员协助营销,并现场提供业务技术支撑。支行一把行长、主管行长及客户部门与企业领导、财务部门分层对接洽谈营销。湾甸子分理处提供柜面服务,上下联动,左右配合,合力攻关,成功上线,为进一步发展电子工资单业务打下良好基础,开个好头。
下一步,清原支行还要为辽宁省湾甸子实验林场、中国有色集团抚顺红透山矿业有限公司上线智慧食堂和智慧党费等场景业务,着力推动农行转型创新发展。
 
来源:
作者:程正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