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行杭州余杭支行开展腊八送“粥”到家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21
“快点快点,趁粥还热着,我们赶紧给交警同志们送过去!”
“大寒”的清晨被这一声声的催促叫醒。建行余杭支行的叶晓勤和同事们早早赶到单位,就是为了把这份热乎的粥送到交警同志们的手中。
作为中国农历新年的“前奏”,在这天喝上一碗暖暖的腊八粥代表着百姓们对新的一年温暖圆满的美好祝福。建行余杭支行“晓勤公益之家,发动全行员工为身在一线的劳动人民送上了一份建行祝福
“真棒啊,执勤回来赶上你们送来这份热粥,真是遇‘建’温暖啊!”
“叶姐,你们送的粥受到了我们社区员工的大力追捧!”
“我们环卫工人每次来到建行‘劳动者港湾’,就像回到家一样温暖。”
除了给这些奋战在城市中平凡而朴素的身影送上一份暖暖腊八粥,余杭支行还为来行办理业务的客户们准备了这份浓浓的腊八祝福。可爱的小朋友、年迈的老爷爷、寒风中执勤的保安、质朴的农民工,营业大厅里来来往的客户纷纷收到了建行送出的这份温暖。
寒风吹不散用心的温暖,新的一年,建行会把这份“粥”到的温度传递到更多人的心中。

 
来源:
作者:宋碧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