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发行竹溪县支行常态化开展片区文明创建

发布时间:2021-02-07
       连日来,农发行竹溪县支行根据竹溪县文明委“县乡同创文明城”志愿服务活动通知要求,结合县“六创办”检查包联片区发现的问题,本着扎实认真、迅速整改的目的,持续推动片区环境卫生整治,以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为契机,组织支行员工、志愿者开展靓丽西关创建活动。
       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抓创建。支行高度重视文明创建工作,结合六城联创指挥长会议要求,及时召开专题会议,成立领导小组,安排部署文明创建工作,压实工作责任,细化工作任务。
       聚焦问题导向抓创建。“县六创办”在检查11片区存在一处暴露垃圾问题后,支行立即组织有关人员到实地查看,在调查情况后迅速租用一台挖掘机对长达200余平方米的暴露垃圾进行彻底清除,共清除15车废弃垃圾,并形成环境卫生的常态化,聘用人员对西关街附属街道进行常态化的清扫保洁。
      丰富宣传氛围抓创建。支行除在西关街楼栋外墙醒目位置张贴大型的文明创建的宣传内容外,组织志愿在片区内发放宣传单和入户宣传。还通过西关街营销方式扩展宣传范围。对进入西关街售楼部了解、购买商品房的市民们发放“公筷公勺”、疫情防控和文明卫生习惯的宣传单,进一步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倡导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
 
来源:自创
作者:周兴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