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行东营分行营业部营业室召开服务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3-05
    为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更好地完成各项业务指标,近日,建行东营分行营业部营业室利用夕会时间组织召开服务推进会,营业部主任张海峰、分管主任潘淑凯、以及营业室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大家集体学习了最新的服务行为规范,部领导深刻剖析了营业部营业室服务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就如何提高大服务格局的责任意识、如何做好柜面服务及厅堂服务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详细学习并开展全员服务礼仪演练,不断强化员工的服务意识和服务技能,提升客户体验;二是从细节处入手,形成自身的服务优势,以期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创造更高的客户满意度,从而立于不败之地;三是进一步优化服务流程,要求营业室要积极引导全员适应业务形势发展的需要,从自身做起,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提升服务水平,使文明服务水平向深层次推进,为业务发展助力。
    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统一了大家的认识,营业室将以服务创造价值为引领,通过网点高效优质的服务,实现业绩和服务的双提升,最终实现让员工满意、客户满意。
 
来源:
作者:盖梦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