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这才是一种最悠远、真醇的美

发布时间:2021-03-18

 
      生活中有很多幸福的事物,然而更美的是因工作而呈现出的幸福愉悦之美和生命之美。工作是一种美丽的“劳动创造幸福”,工作着是美丽的这才是一种最悠远、真醇的美。
      作家刘墉说过,人唯有在工作当中我才能获得快乐,也唯有工作才能使生命具有更高意义。的确,劳动增加了生命的厚度、丰富了生命的灵魂,劳动使我们见证了心灵的存在、知悉了生活的炽热、强化了生命的弹性,劳动赋予我们激情和乐观进取的韧性。
      嘹亮的是青春,虚度的也是青春,走到时光深处才明白,我们最深爱的,就是一直坚守的,那些过程和结局,时不我待,那些不容挥霍的青春岁月,将工行怀在心里,坚守并努力着。入行24年,最美的青春留在了工行,记忆劳动者的篇章,而所有失去的都会以另一种方式归来,这就是生命中非常相遇的美好延续,劳动付出辛勤的同时,工作也在滋养着你,从而让你活得很精彩。
     “劳动创造幸福”它赋予人年青与活力、理想、力量,劳动是一种美丽,它使生命之树常绿,使生活之水常流。
 
来源:工行海盐支行
作者:严 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