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朝阳分行营业部召开2021年第一次案防暨合规管理委员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19
         近日,朝阳分行营业部召开2021年第一次案防暨合规管理委员会工作会议。会议由营业部副总经理朱永刚主持,副总经理王亚利、总经理助理孙羽及营业部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议题主要有两项:一是由营业部副总经理与网点负责人现场签订2021年度案件防控目标责任书。切实落实案防工作职责。网点主要负责人是本部门案防工作第一责任人,要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从严治行的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认真履行案防职责。二是会议听取了营业室及营业部本部对本部门案防工作与反洗钱合规管理的汇报,1季度营业部各条线未发生重大操作风险事件,全行未发生违规违纪案件。会议要求,全行要充分认识当前严峻的案防形势,切实落实案防管控责任;进一步提高风控意识,保持高度警惕,做好防案、查案、控案,严防各类案件和风险事件;强化“三线一网格”落地执行,加强案防的联保、联治;建立信息沟通和通报机制,提高全行协防能力,确保全行安全、稳定。

 
来源:农行朝阳分行营业部
作者:时良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