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行时代广场支行:多措施并举开展消保教育宣传

发布时间:2021-03-25
 为切实保障金融消费者八项基本权益,提高金融消费者维权意识,压实银行业消费者权益保护主体责任,时代广场支行利用好“3.15宣传周”契机,走商户、入企业,面向各个群体进行消费者金融权益的宣传。
时代广场支行走访周边商户进行消费者金融权益保护相关知识及反假币、防诈骗、反洗钱及金融理财知识的宣传。宣传期间,我行员工积极发放民法典、非法集资、反诈骗、反洗钱和反假币等金融业务知识宣传折页,警示金融消费者远离电信诈骗、非法集资等不法侵害。
随后,时代广场支行又走访了萧山区应急管理局,进行“以人民为中心,增强金融消费者获得感”的主题宣讲活动。活动期间,支行员工积极向客户讲解各类消费者金融权益保护相关知识和分享最新网络诈骗案例。
此次活动仅仅是个开始,时代广场支行将贯彻长效机制,持续加强此方面相关知识的普及,进而不断提高建行的服务水平,树立竭诚为客户服务的形象,为和谐金融消费环境的构建贡献力量。


 
来源:建行萧山支行
作者:郑栋铠 蔡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