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发行竹溪县支行开展讲文明树新风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31
       2021年,农发行竹溪县支行将坚持以精神文明创建为突破口,多措并举,将干部教育及单位、包村工作进一步提升,夯实工作基础、规范文明行为、倡导文明习惯,有效提升了文明创建工作实效。
  一是抓宣传氛围,有效提升文明创建工作参与度。以微信、短信、LED显示屏、户外宣传栏为主要载体,加大精神文明宣传。在支行外墙上,设置“讲文明树新风”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广告两处;积极开展室内室外美化活动,维护良好的办公环境。营造了浓厚的讲文明、树新风、知礼仪、扬正气的创建氛围。
  二是抓基础整改,有效提升文明创建工作持续性。在双创清洁区域,通过加强对主干道、河岸、绿化区域清扫,对群众文明引导,确保公共区域文明秩序。第一季度集中清除楼道、公共区域乱涂乱贴的小广告30余处。夯实了创建工作的环境基础,营造了规范、文明的秩序氛围,也增强了文明长效管理工作的持续性。
  三是抓死角防范,有效提升文明创建工作实效性。对照县级文明单位创建要求,成立工作领导小组进一步夯实责任,安排专人负责资料的整理收集。针对单位乱停乱放,公共场所吸烟以及双创片区沿岸河道垃圾乱丢有损环境等问题,采取了日值班制度和每周五干部集中整治,坚持反复抓、抓反复,使群众满意度得到进一步提高,文明新风初见成效。
 
来源:自创
作者:周兴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