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万安县支行全力落实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2020-02-17
 积极提供疫情期间金融服务,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做到防疫发展两不误,邮储银行万安县支行迅速行动,紧急成立了防控应急预案及应急小组,认真做好疫情防控、业务发展和经营管理等各项工作,做到防疫复工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一是切实做好防疫物资采购。邮储银行万安县支行按照市分行统一部署,召开支委会研讨疫情防控专项党费用途,派出采购员至政府定点采购药店,采购防疫物资,做好基层网点及后台员工复工防疫物资保障。
二是做好网点营业时间安排。为全力做好防疫期间金融服务的提供,从初二起,县域及农村3个网点全部按时营业,按照防疫要求积极做好个人防护,对网点区域进行定期消毒,为进出人员测量体温、实名登记,温馨提示客户分散办理业务。 
三是加大线上金融服务力度。引导客户优先使用网银、手机银行等电子渠道办理金融业务,开通快捷支付、手机号跨行转账等功能,并充分利用邮储食堂等线上客户服务平台,满足客户足不出户的金融服务需求及衍生需求。
四是开展疫情防控支援活动。该支行党员志愿者时刻牢记使命,勇挑重担,主动参与到当地政府网格封闭管理工作中,走街串巷,深入居民,用最接地气的土味方言,向居民宣传疫情防控的相关知识,看见群众时及时劝导群众尽量不外出,外出戴口罩,不要在一起聚集,对发现外来人员进行劝阻返回。回家勤洗手、勤消毒、勤通风等,带头养成良好的个人生活习惯和公共卫生习惯,这些党员志愿者用自己一步一步坚定的脚步和持续不断的坚持提醒居民做好防护工作。  
五是优化服务形式提升发展动力。通过微信、电话对客户开展回访,网点员工100%对接储蓄客户,做好转存沟通;目前,该支部累计电话营销800多户,微信营销50多户;小企业信贷人员100%对接存量信贷客户,了解企业疫情影响及复工复产情况,全面做好线上产品的营销推广。
 
来源:
作者:高迎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