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积极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活动宣传

发布时间:2021-03-31
       在“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到来之际,为进一步提升我行的服务质量,普及金融知识,营造安全和谐金融生态环境,切实维护广大金融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根据银保监会、湖北银保监会和市政府的统一部署,孝昌县农发行组织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孝昌县农发行精心组织,认真按照“3•15”活动的有关要求扎实推进。
       一是积极营造氛围。我行利用营业网点LED电子屏和液晶屏滚动播放“3•15”金融宣传活动标语和防范金融诈骗的宣传片。
       二是深入包点贫困村普及维权观念。以扶贫为契机,支行通过向村民散发宣传单页等多种形式开展金融维权普及宣讲,解答村民金融业务疑问,引导村民合法合理地维护自身消费权益,真正享受现代化金融带来的便捷服务。
       三是传播金融知识。针对消费者比较关心的防范金融诈骗等诸多问题,由客户经理通过朋友圈向企业客户和身边的亲友,转发防范金融诈骗知识,远离和抵制非法金融业务活动。
此次活动,积极宣传金融消费者的各项法定权利,强化对金融消费者风险意识教育,提升金融消费者风险意识和维权意识。
       此次活动,积极宣传金融消费者的各项法定权利,强化对金融消费者风险意识教育,提升金融消费者风险意识和维权意识。

 
来源:
作者:李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