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行东营垦利支行开展高端客户反洗钱知识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3
       为进一步扩大反洗钱工作的社会影响,营造良好的反洗钱工作氛围,提高反洗钱工作整体水平,有效预防洗钱犯罪活动,建行东营垦利支行于10月22日组织开展了高端理财客户反洗钱知识宣传活动。
       此次反洗钱宣传活动邀约系统内部分高端理财客户。通过知识讲座、发放折页、现场培训及有奖知识问答等多种形式为客户解读反洗钱法律法规,分析常见的洗钱案例。让客户在知晓多种反洗钱犯罪形式的同时,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当前非法集资的各种形式、套路、陷阱及其危害性,懂得了“保护个人身份信息,守好钱袋子”于国于己的重要性。
       此次宣传活动,提高了高端客户的反洗钱意识,取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同时也使该行对反洗钱工作的重要性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该行将一如既往地履行好反洗钱的法定义务,维护国家的经济金融安全。

 
来源:建行东营垦利支行
作者:陈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