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万安县支行积极做好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6
      4月15日是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不断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营造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氛围,增强防范和低于安全风险能力,邮储银行万安县支行积极组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通过网点现场宣传讲解、LED屏推送宣传标语等方式,向广大人民群众全面展示国家安全知识,引导广大人民群众牢固树立“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安全意识。该支行还组织全行员工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讲话精神,观看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公益广告,使全行员工进一步认清国家安全工作的重要性,提高国家安全意识。
       此次活动营造了维护国家安全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提升了公众法治意识、安全意识,为形成人人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执法守法护法的良好氛围贡献邮行金融力量。
来源:
作者:兰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