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安全意识靠培养 安全习惯靠日常

发布时间:2021-05-10

      为加强安全防范意识,确保节假日期间安全运营,建行杭州临安支行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排除安全隐患,为客户提供安全的服务。

      一、开展消防设施全面检查。支行纪检委员和综合管理部经理现场检查办公大楼配电机房、消防设施等安全管理重点部位。调阅监控录像,对各个监控的声音、录像进行全面检查,为经营发展提供安全放心的保障。

      二、增强防范意识,明确职责。此次安全检查,不仅要求加强办公大楼的安全管理,严格落实人员出入管理。更要求各部门各二级支行加强对消防设施和用电安全的管理、检查和维护。

      三、拟定突发预案,定期组织演练。支行要求各部门熟知各种突发事件处置预案内容并定期组织演练,随时做好应对各种突发事件的准备,为各项业务的开展营造一个安全的经营环境,遇有紧急突发事件,按照应急预案进行及时处置并报告。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杭州临安支行
作者:黄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