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微笑服务 从心开始---建行杭州临安支行全面提升优质服务

发布时间:2021-05-10

      微笑,它不花费什么,但却创造了许多成果。它丰富了那些接受的人,而又不使给予的人变得贫瘠。它在一刹那间产生,却给人留下永恒的记忆。
      建行杭州临安支行员工,紧紧围绕文明优质服务的工作要求,在每送上一声问候的同时,用自己的微笑服务于人民群众。
      在培训学习中,建行注重培养员工自我调控情绪的能力,鼓励员工坚信自己能做情绪的主人。在工作和生活中,偶尔会出现一些可能引起不愉快情绪的事。在此情况下,为避免情绪进一步恶化,可以利用微笑来调控情绪,防止情绪的大幅度波动。硬件可以用钱打造,服务还需从心开始。只有实现两者的完美结合,才能真正把为客户服务落到实处。
      建行客户服务提倡的微笑服务,不仅是热爱自己本职工作的体现,更是个人礼貌和涵养的表现。用明朗、亲切的目光迎接客户的到来,用规范文明的服务用语询问客户的需要,耐心倾听,耐心讲解,营造和谐氛围,以优质贴心的微笑服务拉近彼此距离,向客户传递亲切与尊重,促进更好的合作与沟通,彰显我们建行临安支行员工的个人风采!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杭州临安支行
作者:黄丽